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团创党支部赴罗城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罗瑞锋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2: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11月9日,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罗城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清廉学校教育活动。

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承载的是中国历史上“一代廉吏”于成龙深远厚重的廉政文化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为官理念。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廉政中国、警钟长鸣”等多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支部党员们穿梭于历史的长河中,接受廉吏精神的洗礼,深刻感受到了于成龙为民请命、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精神品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代廉吏”于成龙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廉洁从业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廉吏于成龙为楷模,弘扬廉吏精神,筑牢廉洁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地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生活,‘心’遇见”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实现目标,拥抱理想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2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