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一站式”活动】我校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梁丹     作者:邓秋敏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4:12     浏览量:

3月13日,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服务功能型党支部在东区学生社区召开“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服务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党团服务站成员以及由二级学院党员、团员、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本次活动共分成三个小组,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对东校区雅园、静园学生社区的草坪、角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

经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劳动,社区环境更加整洁干净,绿化带也更加美观。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社区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并且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砥砺践行雷锋精神,做建功新时代先锋者。

(作者:邓秋敏 拍摄:孙雯慧 校对:吴建红 审核:韦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到我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