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刘珊珊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2:13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三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工作指示。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主持、保卫处处长梁达友及全体学工队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光灿阐述了我校辅导员考核、评优等工作的制度和要求,并强调重视学生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针对文明礼仪、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思想动态、校园安全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和指导。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覃宝山在会中依据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学生安全、保险的普及宣传做了详细的分享。保卫处处长梁达友对校园安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强车辆管理,解决人行道、停车位设置问题;第二,关注学生安全问题,提高治安水平;第三,加强电信诈骗的预防与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警惕意识。

最后,韦文广副校长进行总结,强调学生日常工作应形成多部门联合机制,开展紧密合作。学工队伍应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深入学习党的重大会议精神,关注意识形态的问题,落实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学生工作安全,积极促进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公寓,建设美好文明的校园环境。

(文/刘珊珊图/韦美婷)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充值推介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适应性”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悦纳自我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