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充值推介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潘敏琪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5:48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州支行在弘毅楼1-101举行校园一卡通充值推介会,宜州支行总经理卢秋丽任主讲人,532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据悉,我校学生物价补贴、助学金、奖学金等金额的发放都依托建设银行进行。

推介会伊始,卢秋丽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热情互动,充分调动起现场气氛。随后,卢秋丽对建设银行手机APP中校园一卡通充值流程、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开展详细讲解,并指导学生进行现场实操。推介会结束后,同学们就注册问题等与银行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工作人员耐心为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推介会是我校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校园信息化建设,紧跟学生需求,持续不断创新,本着“服务师生”的原则,认真推进校园一卡通建设,方便了我校学生生活,优化了学生账户管理和支付安全,做到把为群众服务的举措走深走实。

(文/潘敏琪 图/韦庆芬、农婕柔)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适应性”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我的理想﹒我的梦”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